Sunday, May 29, 2011

29/5 ♥ OUTING

今天星期日~
FAMILY DAY~
但...今天有点不同~ ^^~
老婆突然信息来~
约我出街~
因为她内疚感作祟~哈哈~
她自己也懂有些忽略了我~

说好好补偿~
补偿就是------见个面~=v='"~
好啦~说真的~
也很久没有见到她了~
她啊~><~
迟到大王~
每次都等很久她才来~
有次竟然让我等了2个小时~><~

这个家伙~唉~
好啦~今天算噢给拉~
还好没让我等很久~



见了面~

就陪她吃东西~
然后~~
当然~~
必定的节目~
我们BLA BLA BLA一大堆~ 哈哈哈~~
就是酱~
有什么就说~讲都讲不完~
吃饱了~ 就到处逛~
她啊~有够38的~简直就是带坏我~哈哈哈~XD~
让我频频破坏自己的形象~TT~




好久好久~~
我们两个没好好的出街~
好好的聊天~ 连sms也省了很多很多~
哈哈~其实也还满奇怪~
虽然同小学~可是彼此还是有些陌生~
中学~我们同班~ 不知不觉~ 成了很要好的好姐妹~
当然~ 间中~我们也吵过~冷过~
有时候不知道这家伙想些什么~==~
哈哈哈~~



不要写酱多对她的评论~


留下次写~


5点多~就回家咯~


好啦~~
谢谢约我出来见面拉~哈哈~
有一个月不能见你了~TT~
又要晒我精神想你~哈哈哈~XD~






加油拉~
各自奋斗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~~♥♥~~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