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HOLIDAY ♥

是的是的~
对~没有错~
正学校假期中~

嗯~~好无聊噢~
不是补习就是在家~
不过也好~不必早起身上学~
嘻嘻嘻~~XD~

是有想过在假期中温习的~
因为看到菜菜很努力酱~
可是~
还是.....嘻嘻~~很懒咧~
所以选择看我的小说~

最近疯狂着它"那小子真帅" ♥♥~

好看好看~
不过穿插好多种故事~
不同结局~
有开心也有伤心的~

当然~~==~~
可能男生真的会觉得很白痴~
但是......
就是控制不来啦~
看看下......
自己会哭了起来~~

哈哈~~不夸张噢~
女人嘛~
是水做的~


哈哈~那天出街~
死命对老婆说小说里的情节怎样怎样~
她看到我....直接无奈~
把我拉回现实来~
不给我幻想~呜呜呜~



哟~~没办法~~真的很很很羡慕女主角~
><~



好吧~~
不可以让我宝贝假期白白浪费~
所以.....
就决定一定要在假期中睡饱饱吧~
哈哈哈~~X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