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FORM 6 LIFE

中六生活开始了一段时间~
虽然跟姐妹们同间学校~
但是..............不同班~><~
没有她们~话变得好少~静静的~
有时候独自一个人看书~
有时候独自一个人去lab~
唉~~
不过最近有点好转了~
开始和班上一些朋友聊起来~
特别是坐我隔壁的宝宝~
也许他真的很谈得来~
没有几久.....就和他谈了很多~
至少没有那么闷了~
因为他超搞笑的~(说话方式)


朋友都问我.....
确定读中六?
中六不难吗?
为什么读中六?

哈哈~是酱的阿~
因为也没有想过读COLLEGE~
没有特别目标~
嗯~读了都有两个星期多了~
嗯~目前为止算还能应付~
只是是蛮多练习纸做~
不过~我依然不改那懒惰的态度~
嘻嘻~~回到家都感觉累了~
干脆没做就去睡了~~XD~


嗯~中六的时间表~><~~
科目一直重复~O.O~
甚至一连三节BIO..CHE~
天啊~~好难挨过那时间~><~
还有MUET~
SPEAKING~READING~LISTENING~
不知该如何~
因为英文好差~
我需要.....IMPROVE IMPROVE IMPROVE~><~
姐妹们~~
Lets we talk in english from now on~
for our muet~to achieve band 4 or more than that? XD~


还有还有~
又要早早爬起来上学了~
又要开始KOKO的生活~
需留到4:30才能回家~
那么迟~><~
超不喜欢~
因为平时已经需要留到2:30了拉~
对我来说.....是有夜了点~


所以我最期待拜五了~
12:05就能回到我温暖的家~
我舒服的床~
嘻嘻~~XD~





需要冲刺~~
因为好多人说这是最难的关卡~
是吗?
我不知道~
XD~
只是懂又要开始.....
熬夜读书只为考试的生活了~~





大家~~
一起加油~~
GAMBATE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