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能不能♥

能不能在我开心的时候..你也冲我傻傻的笑 摸着我的头说:"傻瓜"
能不能在我生气的时候..厚脸皮地说些甜言蜜语哄哄我
能不能在我伤心的时候..温柔地把我拉进你的怀抱中 一步也不离开
能不能在我烦恼的时候..静静的待在我身边听我诉苦
能不能在我累了的时候..为我捶个背 按摩 最多轮流拉
能不能在我过马路的时候..紧紧地拉着我的手 把我带在你身边
能不能在我委屈哭泣的时候..抱紧我 要知道在我无力的时候 我最需要你
能不能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..忍让着我 迁就着我要知道那是因为我在乎你


能不能 体谅
能不能 关心
能不能 在乎
能不能 珍惜
能不能 握紧 怎样也不放手

因为你承诺过 会永远在身边
因为你说过.....我是你的人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