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CONCERT ♥

4月17日


我大姐的学校UPM办CONCERT~
当然~我姐有份表演~
由于是第一次~
所以我们全家就去捧场~支持支持~
感动吧~~

嗯~早上11点多起身~
就去吃早餐啦~
去哪里~~?爸爸建议去PHO CO~越南餐~
噢给咯~进去点餐~
yeeeee~~嗯~其实跟我在越南吃的有点差别~
或者胃口不好吧~所以吃下停下~吃下停下~
妈妈就问:做么噢?酱快饱了阿?(怎么说到我很大吃酱~==~只是偶尔馋嘴而已~)
爸爸帮我答:不适合她的口味拉~
眼睛泪汪汪的~感动嘛~TT~
我爸爸还挺了解我的~
真的咧~越吃越怪~~嘻嘻~(绝对不是嘴刁)
说到越南~~好想念那里的法国面包拉~
超好吃的~~我要我要~~


接下来~~
到处走~
买狗饲料给我家的宝贝狗~
嘻嘻~过后在lobak那间的宠物店看到一只小狗~
我觉得它是maltese品种的~
它超可爱的~超爱玩~
我跟我二姐一直逗它玩~
连爸妈走了都不知道~哈哈~XD~~
超爱狗狗的~~


5点了~
回家~扮靓靓~
吃了东西后~
7:35酱到UPM了~
8点进场~还好没有要等很久~><~
开始了~~
音乐都很soft~~好听~~
哇~~看到竖琴~觉得竖琴很有气质的说~
姐姐是拉violin的~不错不错~
其实是有羡慕的~我也想要学~~><~~
我告诉我二姐说我要学古筝~~XD~
她泼我个冷水~~她说我没有那个气质~~==~~
我明明就有~~哈哈哈~~


嗯~9点多~CONCERT圆满落幕~
拍照拍照拍照~~



嗯~有几首是很有feel的~
要是有个肩膀给我躺躺~~
还真的很sweet嘛~~
(发梦拉~~==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