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我担心....

突然...
好想变回小孩~
被人疼~
可以不需要做家务~
可以爹爸爸妈妈~
可以不必愁接下来的生活~
可以不用出去打工~
可以乖乖的在家看喜爱的电视节目~
小孩....真是幸福啊~~~



长大了..其实也没有不好~
可以跟朋友出外逛逛街~
可以自己做决定~
可以自己买个包包~
可以自己买些靓靓的衣~
可以追追物质上的享受~
偶尔出去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~
或者...谈个恋爱?哈哈 XD~
其实挺自由~
满享受的~~~XD~




但是..
烦恼就越来越多...
其一...学业问题~
在选科方面~犹豫不决~
担心会达不到目标~><~~
其二..PLKN~国民服务~==~
超无奈~
干嘛那么幸运~
神阿~
中个车没我份~
中个房没我份~
好啦~不要大奖~
来个小奖阿~
也没有我份~
偏偏让我中个国民服务~真是个超级大奖~==~
反而..有些朋友还羡慕起来~@.@~晕~~
你要的话..我给你啦~我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~XD~
不好意思~本人觉得会很沉闷~
而且....本人还不够大胆拉~怕肮脏东西~><~~
哈哈~姐妹们了解拉~因为那次的毕业旅行~
已经被她们说我很夸~~==~
哈哈~还很搞笑~
因为第一晚~
我真的睡不着~
就一直撩她们说话~
结果...被她们说我kacau~==~
只好闭紧紧眼睛睡觉去~


总而言之.....
我不想去PLKN拉~
要推掉它~XD~
哟~其实~我蛮享受现在的生活~
偶尔早上起来陪爸妈吃早餐~
偶尔妈妈就撩我陪她去jusco..tesco 买东西~逛逛街~
要做工就做工~
睡到太阳晒屁股才爬起来~
在家追看偶像剧~连续剧~
要出街就出街~
要喝茶就喝茶~
(当然也有限制拉)
不用读书读到打瞌睡~
不用补习~
不用烦功课~
结论....我变懒人拉~~XD~
像我阿母说的....废才~~==~~(一点点拉)
呜呜~~9/5~就要开学了拉~~
只好对自己说:加油~加油~~0(>.<)0~~






也许.....还不够成熟~
也许.....还不够坚强~
也许.....还不够独立~
也许.....我害怕被遗忘~
我害怕孤单~
更害怕虚伪~
只希望能真心对待彼此~好吗?




别丢下我~请把我放进你们心里~永远记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