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幸福♥

最近追看回一套浪漫偶像剧~
将将将将~就是这个~


下一站幸福

之前因为忙考试~所以就没有追下去了~
这部戏阿~很感人的说~
两个相爱的~被迫分离~
到最后还是遇上了~
缘分就是缘分~
他怎样就是找上她了~
因为他们就是彼此的命运




  • 原来爱情从没离开过..只是我记得..你忘了
  • 你知道在冰场上如果说把手交给对方..就等于把生命也交给他..我刚才说我会牵着你..就等于我会承诺保护你..不顾一切..直到现在为止...
  •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情..有人牵着..去哪里都可以..有人回应着..说什么也可以..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..就算再无聊..它都变得好幸福
  • 如果人的记忆..只能选择一秒钟的额度..我希望..就是这一瞬间
  • 我害怕失去你..我害怕你对我的爱有怀疑..我害怕..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
  • 我心里面有很多疑问..有好多次我都想问你..但我害怕..害怕那个答案不是我想要的..
  • 愈是信任..背叛愈深..愈是爱..伤害愈大
  • 原来..只有我在乎而已
  • 如果可以的话..我宁愿忘了回家的路..也不要忘记她的每一个瞬间
  • 任何决定要的..就不要放手..包括在乎的人
  • 要想你求偿..赔偿的是..在我身边一辈子
  • 其实不管到哪里都可以..因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..就是幸福的
  • 我一定要跟你解释..因为你是我的女人..
  • 请你不要告诉我..你可以照顾自己..那是在骗你自己..也不要劝我放弃..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放弃..不要问我到底喜欢你哪里..因为我只会这样一直喜欢下去
  • 如果我们早一点认识就好了..你就可以带我做公车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的位置..我不会丢下你一个的。
  • 想跟你说..以后如果你遇到了什么危险..你不用叫破喉咙..你只要叫“XXX”..我就会出现救你
  • 一旦插手就不能放手..因为我需要你
  • 我第一次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一个人


一个女人的幸福
其实很简单
只要他的男人
关心她
在乎她
心中只有她
偶尔说些甜言蜜语
伤心时..第一个想到的是她
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也是她
女人..就会觉得很满足了..
因为她感觉到他的在乎 他的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