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XIXI ♥

刚看完一本小说~
HAPPY ENDING ♥ 我喜欢 ♥



小说嘛~
男生要多里靓仔就有多靓仔~
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~
搞得我常常都幻想~
想成为那个幸福的女主角~
XD~~



我喜欢他偶尔对她的霸道~
我喜欢他偶尔对她的温柔~
我喜欢他说:猪~跟着我~ 他伸出手~拉着她说~
我喜欢他说:傻瓜~你还有我啊~
我喜欢他说:笨蛋~你只属于我~


她:你个大坏蛋~再也不要让我见到你~
他:不想见我吗?那我就让你看到~时时看到~
女生就是喜欢这样~XD~~~ (没有感觉的例外)

她因为他不好意思的样子~在那儿哈哈大笑~
他不容她笑下去~塞了个东西进她嘴~
原来是个巧克力~^^ 她笑了~
他见她这样..说:猪~没吃过巧克力噢~
所以...只要简单的~不经意的温柔~
她就会幸福地笑了~




突然觉得...
当一个男生叫你:
笨蛋~~
傻瓜~~
猪~~
(三个通通都有)
而且他只对你那样称呼~
恭喜你~~你真的很幸福~~
要知道...其实这也是一种很亲昵的称呼~
带一点点责怪~带一点点亲近~
带一点点体贴~带一点点娇宠~




还好这本小说不是悲情的~
哈哈哈~XD~超搞笑的~
我记得~在学校时~
我们这班姐妹超爱看小说的~
天天在课室~
躲着看小说~
哈哈哈~~XD~~
有时候~~
我们三个姐妹在聊着时.....
突然.....笑声传来~
那个姐妹自己傻傻的一边看一边笑~~
圆圆被我们一致认为笑声就搞笑的~~XD~

好怀念噢~~~
很久~很久~没那样了~~
四个坐在一起~
说这个~说那个~
这个靓仔~那个靓女~
哈哈哈~~谈八卦~~XD~
还有还有~~常常一起做傻事~~
超记得有次补习时候~~
bla bla bla~~~~~~~~XD~(你懂我懂~~)
还有video~~每次看都觉得好笑~
不懂做么~一看~我就想到我跟圆圆~真的憋到顶不顺了~~
菜菜就偷录~~><~~~


哈哈哈哈哈~~狂笑中~~XD~




珍惜珍惜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